健忘的小T

1

  “少主,我们马上就要靠近邪魔森林深处了,请您不要离开我的视线”

  说话的是一名穿着黑色长袍的老者 ,老者身上有着一股与常人不同的压迫感 ,外表上却是一名慈爱的老人,而老人身上的魂力波动已经达到了魂斗罗的境界  。

  在他面前的则是一名十岁左右的少年,少年有一头漂亮的银发,一蓝一绿的瞳孔彰显着他的与众不同,一身白色金边的校服可以让人一眼就认出他的身来历,他正是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的学生,同时也是明德堂堂主镜红尘的孙子,下一代的明德堂掌权者——笑红尘

  此时的笑红尘仅有九岁,但常年的身居高位让他拥有常人无法比拟的气质,把身边的一切都衬得黯然失色。

  “叶叔,放心吧,我会小心的 ”

  少年冷漠的态度并没有让老者感到不适

   “一会要是遇到强大的魂兽,由我来拖住他们,你用飞行魂导器迅速离开 ”

  少年淡淡的嗯了一声,便继续寻找适合自己的魂兽,原本为一个二环魂师猎取魂环根本用不到一名魂斗罗,但是笑红尘的武魂还是极品武魂三足金蟾,是一个强大的金属性武魂,而金属性的魂兽十分难找,有大多居住在矿洞之中,而外围的矿洞早已被那些魂导师搜刮干净,连魂兽也都全部被杀死,所以只能前往森林深处寻找。

  不知找了多久正当笑红尘打算原地休整的时候,天空突然万里乌云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巨大的压迫感压的他喘不过气,但好在那名魂斗罗强者立即反应了过来,这才没让笑红尘倒了下去,而当他仔细观察时黑洞中突然出现一个小型漩涡,漩涡中飞出了一个遍体金光的圆形物体。

  “这是...一颗蛋?”

  笑红尘疑惑的说到,但突然他感觉到一股强烈的视线落到自己身上,他抬头看去发现这是那个蛋。而此时的他也成功的看到了这个蛋的外表,那是一个极其漂亮的蛋,蓝色的壳子上有许多绿色的纹路,看着十分华丽,绚丽无比,笑红尘若有所思的向前一步,突然那个蛋像有感应似的,也动了一下,然后化作一股金光,进入了笑红尘的身体,连一旁的魂斗罗也没反应过来,正想阻止去见那道金光已经消失不见,邪魔森林也恢复了原样,好似什么也没发生过。

  而与此同时,周围出现了几个拥有封号斗罗实力强者的气息,魂斗罗连忙带着笑红尘隐藏了起来,而那些气息在停留了一阵之后,似是没找到想要的东西 ,便也纷纷离去,姗姗来迟的镜红尘堂主在查找了一圈之后终于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孙子,镜红尘看到孙子安然无恙之后便也松了口气什么也不说抱起笑红尘就往明德堂飞去。

  一路上笑红尘总想说些什么,看了看自家爷爷的脸色,又默默的把嘴闭上,思索着自己脑子里的东西。

  ——————

  随机更

评论(72)

热度(47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